一草不拔颜文字

主盾铁副虫铁
奇异粉,吃奇异受
奇异铁是雷点

主虫铁 我们只是普通同事【一发完】

   
少量超蝙设定
 

有人曾采访过美国的各大媒体:“托尼斯塔克和新晋复仇者蜘蛛侠有什么关系?”
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
号角日报主编:“他们肯定有什么特殊关系,蜘蛛侠小小名气就能加入复仇者,肯定是给了托尼斯塔克什么好处。不过要我猜,我更愿意蜘蛛侠是钢铁侠的男朋友,要知道钢铁侠对自己的伴侣可是很大手笔的,不然也不能大厦亮了整整2个夜晚,第三天那只臭虫就换了一身新衣服。”

“彼得帕克!你死哪去了?!上次拍的蜘蛛侠和钢铁侠一起的照片呢!给我贴到头条上!告诉文案部的,把标题写的暧昧一点!让印刷的多印个几万份!!!”
   
  
“其实我们就是普通的同事关系,我连他面罩底下是谁都不知道,只是请他来帮助我解决一下这次的危机而已,然后发现他适合我们复仇者联盟,所以他就加入了。我帮他加急升级了战衣,仅此而已。”
 
     
  
星球日报主编:“他们肯定有点什么关系,就像超人和蝙蝠侠一样,不可能是什么纯粹的战友情。我远在哥谭都能经常听到他们俩的小道绯闻了,网络时代就是这样。如果这天的娱乐版报纸头条是《钢铁侠与蜘蛛侠二三事》,那报纸必须要多印一倍。”

“嗯?克拉克你脸红什么?今天的正义联盟揭秘做完了吗?超人蝙蝠侠的关系想好放什么照片了吗?把放在布鲁斯韦恩身上的心思分一半给他俩,报纸今天就可以印三倍的数量!”
    
    
“其实我和托……钢铁侠,托尼斯塔克……我们两个就是同事而已,纯粹的战友情,我很感谢他给我新做的钢铁蜘蛛侠战衣,没有说斯塔克先生不好的意思,但功能如果少点就更好了。”
   
    
神秘人士曾私下拜访过复仇者联盟的其他人(蜘蛛侠名字被打码)
   
    
   
黑寡妇:“托尼对那个孩子很宠,每天彼得(哔——)都会来大厦,他可以随意进出托尼的工作室,我亲眼看见彼得(哔——)抱着托尼不撒手,然后他就乖乖去上床睡觉了,我觉得托尼是真的拿这个小孩没办法。”

“希望托尼可以不要用别的理由搪塞我了,他俩抱在一起还不承认样子真的很蠢。”
    
   
绯红女巫:“我……我不知道,我对斯塔克先生了解的不多,但是彼得(哔——),他是一个很活泼的人,经常帮助我了解Mr.Stark,是他告诉我Mr.Stark平时吃饭的口味,我和他关系能变好都得感谢彼得(哔——)。”

“如果彼得能谈论一下他自己的事就更好了,每天的话题都是Mr.Stark,难免会让我有点腻了。”

   
奇异博士:“他对每个人都很大方,可能看在蜘蛛侠是一个小屁孩的份上对他关照的更多。托尼人很好,至于那个小屁孩,哼,不是很了解。希望托尼能早日看清楚某人的真面目,不要被他的年龄所迷惑。”

“上次时间回溯的时候,我看见了他们的未来……小鬼年纪小了点,但还是挺能干的,他真的挺黑心眼的,托尼现在还没醒。”
  
  
  
曾经有人拜访过蜘蛛侠的亲戚
      
  
  
某女士:“我真的受不了他每天嘴里念到斯塔克了,他陷入的太深了,我能理解他曾经被钢铁侠救过所以一直念念不忘,但是那一墙照片是什么玩意!太过了,太过了!总有一天我要让那男人的脸不再出现在我们家!呼,彼得(哔——)每天都跑去斯塔克大厦,又不是新婚夫夫,至于天天跑吗,我还是他的姨妈(哔——)呢”

“我不明白他俩谈事为什么要锁门,我虽然撞见过他俩在屋子里面色潮红气喘吁吁不知道干了什么事,但也不至于因为这样就锁门吧。”

  
    
  
“所以,我和蜘蛛侠只是普通同事。”

“所以,我和钢铁侠只是普通同事。”

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
“我和蜘蛛侠私下没有任何来往。”

“我和钢铁侠私下没有任何来往。”

   
   
   
梅姨/娜塔莎/旺达/奇异博士:“呵,谁信。”
   
  
     
  
   
  
彩蛋:

    
所以,彼得曾经和托尼做过(哔——)……啊,对不起,这段码打错地方了,掐掉重来!

   
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83)